2013/10/31 18:58

砸16萬"切胃" 白雲急甩23公斤肉

宋燕旻 盧松佑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白雲身高177公分體重卻高達128公斤,讓他三高纏身。但最近他成功變瘦了,上個月白雲花了16萬元做了袖狀胃切除手術,成功甩掉23公斤。這種手術,是把胃切除三分之二,雖然可以減少三成以上的體重,但是手術不可逆,生活飲食品質可能會改變,必須經過評估才能動手術。

  把自己當成MODEL,身材大方秀,仔細看藝人白雲好像小了一號,對照以前的畫面,兩頰的肉肉沒了,油膩膩的肚子不見了,快速甩肉的方法是什麼,原來是動了袖狀胃切除手術,讓身高177,體重128公斤的白雲,一個月成功甩掉23公斤,原本的三高也徹底說BYEBYE。

  白雲為了手術花了16萬,把原本的胃切除三分之二,容量變小胃也變小,但手術有風險也不是人人都適合。BMI值超過35,經過正常減重沒效才適用,手術後得採漸進式飲食,因為是最極端的減肥方法,想像白雲一樣,做之前還是得先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