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6:00

8秒瘦40公斤?! 照片記錄減肥成果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女子阿曼達,她想到一個減肥的辦法:就是時常拿相機為自己拍照。除了嚴格控制飲食之外,從照片裡,她看到自己變瘦了,就更有自信。結果,一年下來她瘦了40公斤。

  8秒鐘的變化,非常驚人,26歲的阿曼達,從蘋果般的身材變成凹凸有緻的曲線,腰腹之間的兩個游泳圈不見了,胃部堅實的肉塊,也變的平坦了,接著手臂小了三號,脖子變得修長,雙下巴也不見了。可想而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更不是一天能改變的。

  原來阿曼達也採用飲食控制的方法瘦身,嚴格限制每天熱量攝取只有一千兩百大卡到一千三百大卡之間,但不同的是,她每隔一陣子就用相機記錄自己身體上的變化。而照片忠實地反應出她瘦身的成果,成了阿曼達情緒上的投資。

  漸漸地她的嘴角揚起來、眼神亮起來,一年下來,阿曼達體重從100公斤,減到60公斤。足足少了40公斤。更重要的是,從頭到尾都沒聽到她喊瘦身多艱苦,精神上的滿足讓她時時都能品嚐到瘦身的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