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6:00

美國家公園關門 新人婚禮險泡湯

張樂 編譯

  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因為政府預算案未過關,關門已經一週了。觀光客吃閉門羹之外,最慘的是一對新人在優勝美地訂了旅館、餐點,卻因為國家公園不開,所有婚禮的花費,全部不退費。婚結不成,新娘一連哭了兩天。他們的故事PO上網後,善心人士出手相救,讓新人如期完婚。

  天地為證,喬伊和亞當在牧師和親友的見證下,交換信物,完成終身大事。賓客中有20位是素昧平生,是跨刀幫新人撐場面、而受邀請的。原來喬伊和亞當花了約44萬台幣,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訂了婚宴和旅館,邀請85位外地親友來參加婚禮。想不到美國政府預算未過關,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被迫關閉,婚宴辦不成、親友沒地方住宿,業者依契約又不退費,結婚準備金全泡湯,新娘一連哭了兩天。

  悲慘經歷傳到網路,善心人士出面相挺。有莊園免費出借結婚場地、外燴業者免費出人、出設備、替新人辦婚宴。糕餅店老闆還送酒、送蛋糕。最後打造出這麼精緻的婚禮,讓新人順利按計畫週日完婚,真是天作之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