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8:58

約談潑糞4嫌 供出替吳小姐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遭潑糞案最新進度,現在3名嫌犯,都說是在幫曾在簽唱會,遭工作人員推倒的吳小姐出氣,今天下午警方約談吳小姐,但是吳小姐說她並不知情,秉持偵查不公開原則,警方不願透漏太多,但到底是為了粉絲YUKI,還是為了吳小姐潑糞,現在還是不得而知。

  蕭敬騰為什麼遭到潑糞,現在嫌犯指出,就是為了幫在這場簽唱會上,遭到工作人員推倒的吳小姐出氣。只說這名吳小姐完全不知情,而這位身材瘦削身穿白衣服的男子,就是對蕭敬騰潑糞的蕭毓仁。另外一名男子刻意用手遮臉,他是張哲誌自稱主謀,在這之前,另外兩名嫌犯陳冠廷與曾翊誠,也已經到案說明還原事發過程。

  當時曾翊誠開著黑色轎車,副駕駛座就是主嫌張哲誌,兩人負責監督,陳冠廷則騎著紅色機車,後座的蕭毓仁動手潑糞。雖然潑糞四人幫通通落網,不過現在所有人都說是幫吳小姐出氣,就只有曾翊誠供稱,是為了女粉絲YUKI出氣,由於嫌犯供詞自相矛盾,到底是幫誰出氣,是吳小姐還是粉絲YUKI,警方要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