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2:00

首次華人樂團 BBC專訪五月天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天團五月天,登上英國BBC。五月天在台北時間昨天晚上,接受BBC直播節目(IMPACT)專訪,暢談15年的音樂路,成為首位登上BBC的華人樂團。五月天表示,期許自己能當華人的披頭四,全程用英語回答,明年二月還要在倫敦開唱,把台灣的音樂帶上國際。

  五月天石頭、阿信、瑪沙,接受英國BBC直播節目專訪,談15年來的音樂路,石頭曾經在利物浦留學一年,展現英文能力,暢所欲言,不只期許五月天能當華人披頭四,更希望把台灣搖滾帶到英國,甚至走出國際。

  這次專訪,也讓五月天成為首位登上BBC的華人樂團。明年二月還要站上倫敦開唱,讓英國人知道台灣音樂的魅力。結束完BBC錄影,五月天也在英國舉辦了歐洲巡演,記者會還透過YOUTUBE直播,因為一次湧入一萬五千人也影響收看,長達50分鐘的記者會,吸引包括美聯社在內一百多家媒體來採訪,也讓大家看到,五月天現在不只是亞洲的五月天,已經用他們的音樂征服了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