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8:58

糞襲蕭敬騰! 主嫌供稱為友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蕭敬騰遭潑糞案,最後2名嫌犯終於到案說明,日前落網兩名嫌犯供稱,是受到主嫌張哲誌指使,才會和負責潑糞的蕭毓仁一起犯案,但動機是什麼,主嫌張哲誌到案後表示,是為了替友人出氣,否認有幕後主使者,不過這名友人是誰,警方還要再追。

  鐵灰色轎車,緊急開進分局,坐在後座的這兩人就是蕭敬騰潑糞案中的最後兩名嫌犯蕭毓仁還有張哲誌,在警方陪同之下終於到案說明,經過幾個小時的夜間偵訊,張姓主嫌還有負責潑糞的蕭毓仁,面無表情走出分局,對於媒體追問,什麼話都不說,快步走到計程車旁,迅速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張姓主嫌供稱,是他一人策劃整起潑糞計畫,原因是要替朋友出氣,但這名朋友是誰,他不肯透露,而且堅決否認有幕後主使者,態度讓警方更加懷疑,犯案的四人,現在通通到案說明,而蕭敬騰也曾表示掌握很多證據,大約知道是誰教唆犯案,而事實到底是什麼,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閱通聯記錄,確認是不是只有這四名嫌犯,還是主謀另有其人,要快點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