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8:58

朝蕭敬騰潑糞 27歲把風男落網!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蕭敬騰遭潑糞案,有重大進展。警方掌握4名可疑人士,並且在樹林逮到27歲的曾姓男子。曾姓男子,負責把風,但他向警方供稱,不知道「任務」對象是蕭敬騰。警方現在也要以人追人,把動潑糞的主嫌蕭毓仁追查到案。

  結束大陸工作,返回台灣,蕭敬騰少了氣憤,強調他的目標是幕後主使者,對於潑糞嫌犯,可以原諒。蕭敬騰還PO文,說他擔心主使者不再回來,擔心兩位年人的安全,擔心我們不知怎麼教育下一代,擔心大家會對我們生活的環境失望,不過擔心之餘,他也十分相信,辛苦的警察同事,會把害兩位年輕人做錯事的壞人抓出來。

  話才說完,11/1凌晨,警方就循線逮到第一名嫌犯,負責把風的27歲曾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當時潑糞主嫌蕭毓仁,騎著紅色機車,拿著狗糞,等待蕭敬騰,犯案後他們就作鳥獸散,不過,警方已經掌握4名可疑人士,追到一名共犯後,接下來要再以人追人,揪出幕後藏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