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2:00

潑糞案藏鏡人? 蕭敬騰仍懷疑Yuki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遭潑糞案,矛頭指向一名曾在簽唱會上被工作人員推倒的吳小姐,警方深夜已經將吳小姐約談到案。不過蕭敬騰仍懷疑,潑糞事件跟日籍女粉絲YUKI脫不了關係。YUKI也隨即發表聲明,說自己是無辜的,願意配合警方辦案。

  鴨舌帽底下是一頭長髮,身材纖細的吳小姐彽著頭默不作聲,因為蕭敬騰遭潑糞案矛頭指向她,主嫌張哲誌供稱,吳小姐在蕭敬騰的西門町簽唱會上,被工作人員推倒,他氣不過,才自掏腰包5萬元,烙來蕭毓仁陳冠廷與曾翊誠,替朋友出氣。但事情好像還有蹊蹺,嫌犯蕭敬騰是一個也不認識,在他心中有個人更有嫌疑。蕭敬騰在製作筆錄時,證實他所說的就是日籍女粉絲YUKI,但YUKI也隨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說自己不認識嫌犯,不過如果警方需要的話,他會協助調查。

  隨著嫌犯一個個到案,警方的下一步不排除就是約談YUKI,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