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席捲英倫! 登BBC放送魅力

宋燕旻 姜竹祥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樂團五月天登上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五月天在台北時間昨天(4日)晚上,接受BBC新聞節目Impact專訪,暢談十五年的音樂路,成為首位登上BBC的華人樂團。五月天表示,期許自己能當華人的披頭四(The Beatles)。全程用英語回答,明年(2014)二月還要在倫敦開唱,把台灣的音樂帶上國際。

  英國BBC直播節目的攝影棚,首次出現華人樂團,就是咱們的天團五月天。暢談十五年來的音樂路,五月天阿信、石頭跟瑪莎毫不怯場,全程英文流利應答。

  結束完BBC錄影,五月天也在當天舉辦歐洲巡演記者會,數百家中外媒體聞風而來;YouTube也全程直播,吸引一萬五千人收看。

  五個人一字排開,熱情打招呼,期許自己當華人世界的披頭四。明年二月將要站上倫敦舞臺開唱。走出亞洲,五月天要用台式搖滾征服歐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