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2:00

NONO妻子朱海君帶球賺奶粉錢 讓楊千霈大喊:「有一點想生baby了!」

NONO妻子朱海君帶球賺奶粉錢   讓楊千霈大喊:「有一點想生baby了!」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NONO妻子朱海君昨錄華視「我們的那首歌」,除了大曬恩愛外,還不時流露出準媽媽的喜悅,開心的說:「我能感受到寶寶心跳聲是有節奏的!」讓主持人楊千霈不禁大喊:「我會思考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當媽媽,有一點想生baby了。」似乎在暗示自己也想當媽了,而黃品源則說:「懷孕雖然辛苦,但這是人生中很奇妙的生命延續,要好好享受這過程。」讓朱海君感動地紅了眼眶,

朱海君帶球搶奶粉錢,除了深情演唱「不必在乎我是誰」、「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玻璃心」,還不忘曬恩愛,她面帶幸福微笑地說:「今天老公知道我要來唱歌,早上還特地熬了『川貝陳皮梨膏茶』放在保溫杯內要我帶在身上。」但朱海君最近因有懷有5個月身孕,而造成四肢水腫,手腕、手臂、腿皆有明顯的腫脹,讓她忍不住在化妝間偷偷把腳放在椅子上抬腿紓壓,不過NONO有時貼心小舉動讓她倍感窩心覺得懷孕一點都不苦。

NONO有時會偷偷買燕窩幫她補身體,更心疼老婆懷孕辛苦,特地挑選「孕婦專用的spa按摩療程」慰勞她,而主持人黃品源、楊千霈看到她懷有身孕,更爭相恭喜她,黃品源也不忘主動關心朱海君,貼心扶她上下台、遞椅子一樣都沒少,最後還深有所感地說:「懷孕雖然辛苦,但這是人生中很奇妙的生命延續,要好好享受這過程。」朱海君一聽聞馬上眼眶泛紅直說:「我要哭了。」楊千霈看到朱海君挺著肚子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不禁脫口而出:「我會思考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當媽媽,有一點想生baby了。」隱約透露想當媽的心情了。

「我們的那首歌」本集以「都會女子」為主題,主持人黃品源和楊千霈率眾來賓合唱,以張艾嘉的「忙與盲」揭開本集序幕,除了翻唱張艾嘉、陳淑樺、林憶蓮、甄秀珍等多首經典歌曲外,也暢談20世紀後的都會女子,因女性主權意識高漲,愛情不在被動式。敢愛敢恨,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感人小故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