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2:00

周渝民、李李仁勇奪本屆金鐘影帝和男配角 為華視「回家」大展星光

周渝民、李李仁勇奪本屆金鐘影帝和男配角    為華視「回家」大展星光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為慰勞「回家」劇中演員對此部戲所付出的辛勞,特地於金鐘獎典禮結束後舉辦「第48屆電視金鐘獎華視慶功宴」,勇奪本屆金鐘影帝的周渝民和金鐘男配角的李李仁皆到場增添星光,而陶晶瑩也夫唱婦隨陪同老公共襄盛舉,分享屬於電視人的喜悅。

以F4偶像出道的周渝民以「回家」勇奪本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在領獎時說:「『回家』是我2009年拍的戲,牽扯到政治議題,一度大陸可以播、但台灣不能播,延到2013年終於播出,很不敢相信拿到這個獎,是最大鼓勵,這次很多入圍者實力很強,壓根沒想到會得」,並一直看著手中的金鐘獎座,認真的問說:「第一次得,會不會有名字印在上面?」也不忘應媒體要求對著龍劭華說:「龍哥,我愛你」,可愛舉動令大家笑翻。

在慶功宴訪談時,周渝民臉色淡定的說:「我不是把獎座看很重的人,該是誰就是誰的,在電視劇這領域本來兩次入圍我已經很滿意了,沒想到說可以得獎,得獎的話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結果」,也提及接拍「回家」當時的心情,他說:「當初選擇「回家」此部戲的主要原因是,它以一個家庭為出發點,更多的時候兄弟之情或是家人的情甚至超過了在愛情上的鋪陳,這部戲在那個時代的故事很打動我,我也想挑戰一下自己,畢竟在裡面可以做到很多我以前都沒過的一些事情」,對於之後接戲的標準,周渝民則說:「有好劇本我就會想演,沒有侷限電視劇或電影,只是我現在對大家來講我已經轉換跑道,我也想在新的領域拚個成績」對於電影這領域也展現了極大的雄心。

對於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肯定,周渝民認為最大的轉變是:「當大家講到我名字的時候大家給我界定的一個方向,以前講仔仔可能就覺得他是就是F4,F4就又被歸類到「偶像」,1被認為很多東西都不扎實,過去我一直在追求如果以後大家講到我的話可以和我的興趣做個結合,我的興趣是演戲,希望以後大家講到我的名字時,可以很快想到我這個人在表演上是有自己一個專屬的位置」再再表現出周渝民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中認真耕耘的態度。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李仁俏皮的說:「我替你鬆一口氣,之前我們在通app時,仔仔說若我不得獎他就要去拆台」,仔仔聽聞則說:「我心目中就是認定李仁哥可以拿這個獎,真的很為李仁哥開心」,可見兩人藉由「回家」此部戲定奠定了深厚的情誼,李李仁更在拍照時開心地將仔仔整身抱起,興奮之情一覽無疑,而李李仁對於老婆陶晶瑩沒拿到獎,則貼心地說:「桃子沒拿到獎,在我心中她已是最好的主持人,得獎除了實力還要有一點運氣,今天我和仔仔運氣很好,但我老婆在我心目中她已經得過很多獎了。」李李仁愛家好男人的封號當之為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