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8:58

女神卡卡回來了! 假手內衣搞怪

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回歸樂壇,在最新單曲《掌聲》MV中,不改搞怪本色,以小丑、黑天鵝、女神維納斯貴婦裝等12種造型現身,還大秀性感,穿著手掌造型內衣勁歌熱舞。MV一釋出,點閱率迅速突破兩千萬,瘋狂獨特的造型,勢必會引起一波怪獸旋風。

  小怪獸,引頸期盼的百變天后,女神卡卡,睽違兩年,帶著最新單曲《掌聲》,強勢回歸,新單曲延續前衛搞怪風格,在MV裡以12種造型現身,塗著濃濃小丑妝扮醜嚇人,頭頂金色大波浪,換上貝殼比基尼,搖身一變成了維納斯女神,還移花接木化身黑天鵝。

  最讓人驚豔的是,身穿手掌造型內衣,性感熱舞,音樂錄影帶一釋出,小怪獸通通出動,點閱率迅速衝破兩千萬,看MV首播當天,卡卡被歌迷擁,現場被擠爆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受歡迎,歌迷還大讚,怪獸媽媽終於回來了,這次新歌,雖然一改先前曲風,但充滿實驗性的MV,話題性十足,雖然專輯11月才要發行,但卡卡旋風,已經襲捲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