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8:58

王力宏驚爆閃婚 八卦網友猛調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宣佈結婚了,才在微博上公佈女友的身分,馬上又立刻透過經紀人表示,小倆口在美國時間11月27日註冊結婚了,但網友卻還是不斷KUSO,竟然把王力宏與新婚妻子李靚蕾的合照,硬是加進了李雲迪。還說是不是接下來就要公佈懷孕的消息。

  偶像歌手王力宏找到真愛了?星期三才在微博放閃,公佈女友,沒想到不到24小時,王力宏宣布結婚了。女主角是她,27歲的李靚蕾,還在唸哥倫比亞的研究所,跟王力宏一家都是高學歷,非常門當戶對。

  雖然公佈喜訊了,但網友還是不放過,繼續KUSO,把王力宏跟李靚蕾的合照,硬是加上了之前傳出緋聞的鋼琴家李雲迪,還調侃李雲迪在微博也搶著宣布戀情,是在賭氣。

  不過,網友也翻出來李雲迪公佈的女友田霏跟王力宏合照。大陸媒體報導,田霏其實是王力宏的粉絲,更有網友說,王力宏公開女友之後,又立刻發布結婚消息,接下來是不是會告訴大家,其實新娘已經懷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