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8:58

「台灣阿姑」周遊藉《圓夢廚房》曬恩愛 讓主持人李景光羨慕不已

「台灣阿姑」周遊藉《圓夢廚房》曬恩愛   讓主持人李景光羨慕不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華視自製關懷節目《圓夢廚房》本週(12月1日)節目中,主持人李景光邀請到資深製作人李朝永、資深歌星邱蘭芬、大家最熟悉的「台灣阿姑」周遊到節目中,而周遊更藉《圓夢廚房》親手料理自己發明的「杏鮑菇炒鹹蛋」向最疼愛她的老公「李朝永」道盡心中滿滿的感謝,感謝李朝永長久以來容忍她愛逞強的個性,開玩笑直說:「若沒有老公,我現在可能已經躺在病床上了。」直接在節目上曬恩愛,令好友李景光羨慕不已。

已年屆75歲的周遊,可謂台灣最資深的電視製作人,早期紅遍天的八點檔連續劇神鵰俠侶、一代女皇、雪山飛狐、飛龍在天皆出自她手,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周遊開心表示這次上節目完全是衝著好友李景光的面子而來,近年來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所以忍痛推掉了很多錄影通告,今天要來錄影前還先去醫院打了4支消炎針,資深藝人的敬業態度真叫人敬佩,也因平時已從幕前轉為幕後,全心全力投入公益活動,積極為資深藝人創造一個可以再次發光發熱的舞台,反而對之前熟悉的攝影棚感到陌生,她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太多沒錄影了,剛剛還差點在攝影棚摔跤,但還好我有親愛的老公走在我後頭扶住我,不然我現在已躺上病床上了。」兩人鶼鰈情深之情羨煞旁人。

「台灣阿姑」周遊於節目中分享她的私藏食譜「杏鮑菇炒鹹蛋」,每個步驟她都細心解說,就連杏鮑菇不能用刀切,只能用手撕成一片片保留食物的纖維,刀法都非常很講究,原因是這道菜是老公和兒子馮凱的最愛,所以得特別用心,她靦腆的說:「雖然是家常菜,但充滿了媽媽味啦!」而老公李朝永更是搶著夾菜,直說:「好吃!等等錄影沒吃完,我要打包回家再繼續吃!」《圓夢廚房》秉持社會責任,發掘溫馨感人的故事。《圓夢廚房》要圓什麼夢呢?就是要圓一個相聚、感恩、送暖、關懷的夢。首播每周日下午4點到5點,重播每周六下午1點到2點,給您溫暖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