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金馬戰到亞太! 一代宗師再拚大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亞太影展12月13日在澳門登場,公佈了入圍名單,這次的金馬贏家包括電影郊遊、爸媽不在家、一代宗師都榜上有名,其中一代宗師同樣是入圍最多的影片,要角逐九項大獎。

  亞太影展將於12月13日在澳門舉行,入圍名單也公佈,電影郊遊、爸媽不在家、一代宗師等剛出爐的金馬贏家再度榜上有名,其中一代宗師和郊遊,在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三大獎項又要捉對廝殺。而在金馬獎入圍大贏家的電影一代宗師,在亞太影展一樣入圍最多高達九項。

  得獎的是李康生,郊遊李康生唱滿江紅,得獎的是章子怡,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這仗還沒停呢騎金馬打完仗,亞太影展又上場,這戰帖一下還又是金馬戰場原班人馬。小劇場亞太影展最佳影片入圍,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蔡明亮的郊遊,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三個金馬死對頭又對上了。

  猜猜看爸媽不在家會不會又當家,小劇場最佳男主角,一代宗師預告好功夫叫什麼名字葉問,一代宗師詠春拳出手了,梁朝偉能不能拿下亞太影帝,郊遊李康生動也不動一唱八分鐘的滿江紅會不會滿堂采。

  殺出了個程咬金來,我的意外爸爸預告,日本影星福山雅治一個抱錯孩子的爸爸該不會連影帝一起抱走,小劇場最佳女主角,所謂大時代不過是一個選擇我選擇留在我的年月,章子怡還不能開心的太早手氣想要好的連莊,得看自己人。致青春的女主角大陸女星楊子珊,能不能讓一讓,打開入圍名單,一代宗師和郊遊殺的眼紅,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都槓上了,就看那方舞台最後誰站上了,功夫一橫一豎站著才是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