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8:58

養比生大! 資深藝人易虹守護養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真是人生如戲,在許多小說和連續劇裡,養女經常被描述成受盡委屈跟虐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資深藝人易虹卻被養父母呵護得像個小公主,一直到親妹妹找上門,才知道自己是養女。不過易虹因為感激,不忍心傷害養母,還是像親生女兒一樣,守在養母身邊,讓她晚年有人照應。

  鏡頭前唱歌逗樂觀眾,資深藝人易虹卻常常是人前歡笑,人後落淚,當初一名自稱是她妹妹的陌生女子,拿著照片找上門,易虹這才知道疼愛她的父母,竟然不是親生爸媽,在許多小說和連續劇裡,養女經常被描述成受盡委屈跟虐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易虹卻被養父母呵護得像個小公主,後來養父離開了只剩下母女倆相依為命,為了不傷養母的心,易虹不敢向養母詢問自己的身世,還是像親生女兒一樣守在養母身邊,讓養母晚年有人照應,守著人生最大的秘密,扛起了生命的重擔,一直到養母去世,易虹現在才透露這個秘密,她的堅強跟善良,讓她成了最孝順也最美的養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