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8:58

甜蜜放閃光 吳奇隆親吻劉詩詩

黃涵逸 編譯  / 台北市

  藝人吳奇隆和緋聞女友劉詩詩,戀情公開後,首度一同亮相,22號兩人在北京出席知名網站年度盛典,兩人十指緊扣,超甜蜜。說巧不巧,兩人分別獲得最佳男女主角獎,領獎時,台下觀眾起鬨要求親一下,吳奇隆拗不過現場要求,大方親吻劉詩詩臉頰,這一吻,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歡呼聲中,劉詩詩挽著吳奇隆的手,上台領獎,甜蜜模樣羨煞眾人,還同時獲頒最佳男、女主角獎,現場觀眾起鬨,大喊親一個。主持人阿雅爲大家謀福利,也來摻一咖,最後,拗不過粉絲熱烈要求,吳奇隆蜻蜓點水的,親劉詩詩臉頰一下,立刻引起一陣騷動。

  四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劉詩詩公開戀情後,首度共同出席公開場合,雙手十指緊扣,大方曬恩愛,看的出來四爺很保護這段戀情,兩人不時深情對望,不斷放閃,搶足鎂光燈,也成為頒獎典禮一大亮點。

  剛成為新手人夫的王力宏,22號在濟南開唱,老婆李靚蕾愛相隨,悄悄現身,歌迷在微博表示,力宏在演唱「心跳」時,忽然往老婆李靚蕾所在方向一指,公開示愛,全場觀眾驚喜大叫。月初才在南寧演唱會上,甜蜜傳達愛妻宣言,二嫂用行動回應愛意低調出席演唱會,甜蜜的互動,粉絲看了超激動,也獻上滿滿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