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2:00

小六畢業照曝光 李靚蕾遭疑整形

宋燕旻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王力宏的新婚妻子李靚蕾,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焦點,她的國小畢業照也被挖出來,當時單眼皮厚嘴唇,跟成年後的辣妹模樣差很大,粉絲們都很好奇,是女大18變,還是有稍微整型呢。

  單眼皮女生要的愛是完美無瑕,單眼皮厚唇,認得出來她是誰嗎?就是他王力宏的新婚妻。小六畢業照出爐,綁著辮子的清純照,跟長大後的火辣濃妝模樣差很大,來看看,王力宏老婆李靚蕾的演變史。17歲開始追星王力宏,金髮小可愛還露出小肚子,十足的青春小辣妹,當時跟王力宏已經認識。

  成年之後,看的出來也是個派對女孩,性感打扮玩得很HIGH,化妝也強調眼妝,雖然是頂著哥大學歷,但會唸書也會玩。而且十年來似乎一直在王力宏身邊默默守候,曾經跟王力宏合作色戒的湯唯就說,今年拍戲曾經見過李靚蕾,當時就認為李靚蕾是最適合王力宏的女孩。

  外加上做了王太太之後,李靚蕾洗去以前的濃妝,以清純模樣融入王家,看來為了王力宏李靚蕾連原始的模樣都能捨棄,只為了成就這段愛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