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8:58

大S好"孕"到! 挺4月肚證實喜訊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的好消息,藝人大S懷孕了,昨天她在臉書上公佈懷孕的照片,宣布懷孕四個半月,生男生女都好。另外,最近閃婚的王力宏,老婆李靚蕾則是被前男友爆料,疑似劈腿,因為兩人二月疑似訂婚,聽到李靚蕾結婚消息,徹底淚崩。

  恭喜大S,賀喜大S,終於如願要當媽,週一晚間在微博上寫下,「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一家有三口了,感恩」,證實懷孕四個半月。回顧之前,37歲的大S,結婚兩年多,求子心切,老公汪小菲甚至講過很羨慕別人有孩子,這下終於如願以償,也讓大S的朋友們都超級期待寶寶誕生。懷孕後的大S,待在北京專心養胎,跟老公認為生男生女都好。

  但剛新婚的王力宏,似乎沒那麼平順。老婆李靚蕾的前男友爆料,兩人二月才訂婚,指李靚蕾劈腿,而且,王力宏公佈的全家福,李靚蕾腳上這隻狗,還是跟前男友一起養的。

  但對於李靚蕾,王力宏基於疼愛,卻是連好友都不談,對新妻很保護,只透過經紀人說,爆料並不真實,現在就等王力宏七號大陸演唱會,公開露面,跟大家說個分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