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8:58

首度鬆口談妻女 華仔分享爸爸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劉德華很保護家人,從來不談私事,不過這次他上大陸央視節目,卻大談自家的溫馨故事。他說女兒剛出生時,他推掉所有工作,為愛女把屎把尿3個月,老婆生產完時,華仔還留守醫院兩星期,細心呵護愛妻。

  過去天王劉德華被問到家庭細節都狂打太極,不過這次他上大陸央視節目卻敞開心房,大談照顧女兒的溫馨故事。他說女兒剛出生的時候,老婆坐月子,月嫂經驗不足,他馬上推掉所有工作,為愛女把屎把尿3個月。

  還感性透露,當時老婆生產完,自己留守醫院兩星期,沒有離開她身邊,向來保護隱私的劉德華,這回終於敞開心房,上節目大談照顧妻女的溫馨故事,不只感性透露,全心全意照顧老婆,還首度鬆口照顧女兒學當新手爸爸,為愛女把屎把尿3個月,對照顧女兒樂此不疲,出道31年華仔一直維持完美男人的形象,過去他對家庭保護到家,如今這樣的感性口吻,讓人看見劉德華深情流露的一面,忙著工作也不忘家庭生活,難怪劉德華事業家庭兩得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