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8:58

又是裁判在亂?! 張瓊芳只拿銅牌

綜合報導

  不過下面這場比賽,恐怕會讓您看了很生氣。中華跆拳道62公斤級的選手張瓊芳,下午和南韓選手盧殷實比半決賽,原本一開始她以三比零取得領先,但南韓隊抗議結果得分歸零,最後張瓊芳就輸了比賽只獲得銅牌。

  而這場比賽的裁判,正好就是判楊淑君失格的那位光頭裁判,史蒂芬。穿著紅色護具的就是代表六十二公斤的張瓊芳,一個漂亮的下壓,開賽三十秒就馬上拿下三分。正當現場歡呼搶金有望,史蒂芬裁判吹哨了。怎麼回事場邊韓國裁判抽出藍牌,提出申訴違規踢到臉。

  看到穿著藍綠色西裝的現審比出大拇指,三比零瞬間又化為屋有。比賽重新開始第一輪不到20秒,還是中華隊一比零得分。結果第二輪比到只剩一分多鐘,這回南韓盧殷實似乎肩膀被打傷,張瓊芳被記了警告,還是一比零。

  南韓選手還沒得分,但跌倒的狀況又來。史蒂芬裁判公正給南韓選手因為無故倒地給了警告,中華隊二比零。就在張瓊芬一個不留神,剛剛不舒服的南韓選手,馬上就來個回馬槍。但是裁判史帝芬這回沒被騙,取消韓國選手的得分。其它仲裁快速圍過來問為何取消南韓分數,最後認定中華隊沒有違規,裁判繼續讓比賽進行,但是南韓教練不死心。

  史帝芬這次直接把藍牌沒收,最後比賽三比三繼續進行。但南韓跟我方張瓊芳已經不敢再主動攻擊,最後還是被南韓選手踢下一分,三比四輸給南韓。原本贏得先機的張瓊芳,最後還是只拿到銅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