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2:00

提詞機故障 麥可貝惱怒"下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走出電影外、似乎沒那麼威。他在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替三星站台,沒想到提詞機中途故障,麥可貝講的結結巴巴,最後他似乎太過惱怒,匆匆下台。但其實名人站台出包,最經典的就是湯姆漢克,替NY站台時,竟然脫稿演出大酸產品,讓台上總裁都傻眼。

  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這回不是宣傳電影,而是要替三星電視站台,沒想到講沒多久,提詞機壞了,講起電影很順的麥克貝,這下講話卡卡,接不上話,等了老半天,提詞機會修不好,讓麥克貝冏了老半天,最後竟然選擇下台。

  麥克貝窘態畢露,一分多鐘就閃人,平常要演員背劇本很威,自己背講稿卻結結巴巴,幾乎是夾著尾巴跑。但名人站台出包最嚴重的,應該是金獎影帝湯姆漢克,4年前替NY站台,脫稿演出,大酸NY產品,沒想到NY總裁都上台了,湯姆漢克越講越酸,這下連總裁都冏了,原本找來明星想搶焦點,反而是自掘墳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