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2:00

黃品源.黃韻玲唱"雙黃" 給你好聽!

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最夯的就是歌唱節目,而且有不少台灣的經典歌曲,都是透過歌唱節目,再度翻紅,台灣不讓大陸專美於前,特別請來情歌王子黃品源和音樂精靈黃韻玲搭檔,連首帶大家重溫這些好聽的歌曲,和它們背後的故事,甚至還有知名的3C業者大力贊助,掛名播出,實在是足感心的。

  啟動魔球,宣佈歌唱節目將要重新改版,主持人除了保留情歌王子黃品源,也加入新血,就是和黃品源有近30年好交情的,音樂精靈黃韻玲,從少女叫到伯母,從伯樂變成搭檔,這兩位音樂創作人湊在一起,一定可以碰撞出更棒的火花。

  大陸歌唱節目從對岸紅到台灣,但其實不少好歌,都是出自台灣的音樂人,新的音樂節目,就是要帶大家一起回味經典歌曲,還要回顧每首歌背後動人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音樂節目得到大眾的熱烈迴響,知名3C業者也特別大力支持,一起冠名播出,讓台灣人陪你一起唱台灣歌,一起回顧這些經典中的經典,老搭檔的組合,跨領域的合作,相當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