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2:00

"大鬧天宮"巨星雲集 3D特效震撼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部有關於孫悟空的賀歲片,主角都是大咖。還被稱為是最大卡司的3D西遊記。由甄子丹主演孫悟空,透過特殊化妝,讓人認不出來他的樣貌;另外,周潤發飾演玉皇大帝,場景幾乎都是3D特效,相當有震撼力,還有郭富城扮演的牛魔王,則是被封為史上最帥的牛魔王。

  孫悟空故事再度翻拍,全新3D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被封為影史卡司最強,找來周潤發扮演帥氣的玉皇大帝;武功高強的孫悟空,則是由武打明星甄子丹挑大樑,化妝過後滿滿的猴味,真的很難認得出來,因為光是上裝就超費工夫,從取模開始,每次特殊化妝,五小時貼毛,穿上假皮,上妝後都不能吃東西,頂著這副裝扮,還得吊鋼絲,飛簷走壁,猴王的72變,讓甄子丹吃足苦頭。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郭富城,扮演牛魔王,跟過去周星馳版本的西遊記牛魔王比起來,超級帥氣,也被封為是最帥的牛魔王。加上梁詠琪演嫦娥;陳慧琳觀音;何潤東二郎神;劉燁演出東海龍王,卡司超強大。

  奇幻故事3D IMAX特效堪比電影「阿凡達」,要顛覆你對傳統西遊記的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