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2:00

春節賀歲片齊發 華視搶先看!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到遊樂園,過年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新上檔的賀歲片。西洋片像是有重拍1987年的科幻電影「機器戰警」,讓影迷重溫舊夢。還有諜報片,傑克萊恩大玩詭影任務;「科學怪人」,上演屠魔大戰;當然我們也要挺一下本土國片,由澎恰恰和許效舜主演的「鐵獅玉玲瓏」,兩人的鬥嘴鼓,將登上大螢幕;還有豬哥亮和隋棠演的「大稻埕」,見證百年的無悔愛情;就連港片,也要來搶商機,「金雞3」,有吳君如的搞笑演出。

  農曆春節許多賀歲片上檔,包括由澎恰恰和許效舜主演的「鐵獅玉玲瓏」,還有豬哥亮和隋棠演的「大稻埕」,跟港星吳君如和眾影帝主演的「金雞3」,片片笑料十足,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西洋片「機器戰警」重拍1987年的科幻電影,可讓六年級生再回味經典電影的魅力。西元2028年,在底特律一名警察,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警員遇難,野心龐大的跨國企業,擅作主張延續他的生命,讓他變成半人半機器的,機器戰警,你說你可以救他,是什麼意思,妻子不得已簽下同意書,但卻不知道,迎接他的是更多未知的挑戰。這是甚麼裝備,這不是裝備,他以為自己在控制,但其實是意志幻覺,是人在控制機器,還是機器在控制人。我看著他的眼睛,我看不見我老公,他否決了我們對他的設定。傑克萊恩,原本只是一位學者,告訴我剛才那段驚險過程,為了實踐他的反恐理論,當了探員,但正當他參與人生第一次任務時,就算挖到真相,你會相信嗎,分不清是敵是友,傑克萊恩該怎麼面對這項危險任務?

  「科學怪人」,在兩個爭鬥不休的百年家族中,其中一個家族,製造出擁有超人能力的科學怪人亞當,平常人看到他會怕,魔鬼遇到他也會怕,兩大家族爭搶亞當不死之軀的秘密,希望成立最強大軍團,眼看這世界因為他的誕生,走向毀滅,憑他的超能力能制止一切嗎?

  看完科幻動作片,也要挺一下本土國片,綜藝節目「鐵獅玉玲瓏」,這次出電影了,是的,醒獅團在廟會廣場前賣力弄獅,只是突然出現的電子花車,鋼管女郎扭腰擺臀,兩方人馬戶搶人氣,結果一個不小心,藝人許效舜飾演綜藝團團長,澎恰恰演醒獅團團長,兩人因為過去弄獅不和,鬧翻了,你乾脆來當我的玲瓏二軍,你這個不像樣的,但是兩人子女,卻像是本土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展開一段純純的愛,你膽子真大連我女兒都處理下去,但接著醒獅團員受傷,團長病倒,要挽救獅團,只有靠綜藝團長重新執掌獅頭,重振醒獅團,舞獅沒甚麼秘訣,就是要一直舞,究竟兩名團長能不能再合作,重現當年夢幻組合?

  歷史到底干,我屁事啊,一個沒有人生目標的大學生,遇上一位歷史系豬頭教授,阿這是甚麼時代,日本時代,人人都在賺大錢,100年前的「大稻埕」,本土電影也上演穿越劇,大學生在100年前,遇到了自己的媽媽,呸呸呸,都被你叫老了,影片中豬哥亮和隋棠的對手戲,讓人期待。

  沒看過女人,香港電影笑料電影「金雞」出第三集了,老闆晚安,吳君如飾演酒店媽媽桑阿金,面對武功高手,我是打十個,過氣黑道大哥,媽媽桑要如何滿足他們的需求。農曆春節,一起進戲院看好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