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58

名導史柯西斯勘景 低調現身花蓮

張益鈞報導  / 花蓮縣

  去年宣布要來台灣拍攝新片的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被民眾發現上個月低調來到台中、台北取景場勘,但一路上都沒被認出,直到4號晚間,在花蓮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才被眼尖民眾發現,原來大導演早就到了。

  招牌銀髮、黑框眼鏡,他是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去年宣布新片將在台灣取景,片中卡司李奧納多也將來台拍戲,但卻沒人發現馬丁史柯西斯,早在農曆年前就低調來台,就在花蓮這家日本料理店,有民眾發現馬丁史柯西斯和劇組人員,居然正在裡頭用餐,馬丁史柯西斯點的就是這道生魚片料理,新鮮鮭魚和旗魚切片,搭配檸檬更爽口,最受導演青睞。

  現在知道國際大導演曾經光臨,大家又驚又喜,而過去曾經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最佳導演,更在2011年獲頒終身成就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可能全程在台取景,到時候除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片中其他卡司,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還有主演即刻救援的連恩尼遜,也都將來到台灣,讓影迷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