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58

6週就能甩肉?! 小小瑜代言罰8萬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有些廣告就算找藝人代言,還是不能信,食藥署公布藥妝食品違規廣告,其中違規件數最多的就是船井生醫的超纖錠重罰101萬,其中在廣告中代言人小小瑜甚至標榜只要六周我真的做到了,讓食藥署認定誇大不實,因為被告發兩次共開罰八萬,食藥署強調如果廠商繼續違規播放,就繼續開罰。

  脫掉薄紗外套露出肉肉的小腹和下半身,這是藝人小小瑜代言船井生醫超纖錠的廣告,也因為說了這些話。被認定廣告誇大不實違規,藝人小小瑜說是不是和我一樣,做到了做到什麼了,畫面接著出現胖瘦對比的圖像,這在食藥署的監測廣告中,被認定廣告誇大不實,違規件數最多重罰廠商101萬,代言人小小瑜也被罰八萬元。

  我們試圖連絡小小瑜但是沒有回應,但食藥署強調如果小小瑜代言的廣告繼續播就會繼續罰,另外違規第二多和第三多的,分別是在廣播廣告中出現的三勝精寶,明明是食品卻宣稱可以降低脂肪肝罰57萬,揚山通血止風丸也宣稱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罰54萬,通通違規食藥署分析監控結果,違規廣告宣稱效能的類型,以美膚美容、血液循環、骨骼肌肉最多,也要提醒民眾別被違規廣告,神奇效果給吸引,到時花錢被騙白白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