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18:58

享受慢活之旅 遊花蓮尋幽訪勝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空氣清靜,縱谷沿線都有許多的美景,想要在寬廣的大花園中,享受在兩山環繞的感覺,光復的大豐平地森林遊樂園區一定要去;而如果想要走進歷史的回憶中尋幽攬勝,建議您到林田山走走,體驗一下。

  走上這條彩色大道,一大片花海,迎面而來,位在花東縱谷的大豐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鮮豔的一串紅,一株株盛開的波斯菊,連蜜蜂都不由自主靠過來,大豐花海如果看不夠,林田山上的美景,更是充滿驚喜。

  清幽的山區,隨時可以聽見鳥鳴,曾經是檜木林場的林田山,舊時的小火車和造型特殊的大型檜木,更吸引了遊客駐足拍照,更往深處,日式建築的木雕館也坐落山區,日治時期運送木材的鐵軌也還完整保留,楓葉落滿地的林間小道,三五好友漫步在古早鐵道,呼吸新鮮空氣,一邊欣賞美景還可以騎單車,享受微風,在耳邊吹個不停,不需要門票,就能享受一趟慢活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