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2:00

北京電影學院招考 帥哥美女如雲

綜合報導

  有明星搖籃的北京電影學院,舉行公開招考,來自大陸1.8萬名考生參加,希望一圓明星夢。而現場考生師哥美女如雲,有考生酷似徐若瑄,也有像黃志瑋等,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一個個考生,排隊繳交報名表,北京電影學院,大廳裡,坐的滿滿滿,考生人數爆增,因為大家都想一圓明星夢,不止口試,想上躍上大螢幕,肢體表演也得考一考。

  有明星搖籃的北京電影學院,當然,考生中也有許多明星臉,他是不是很像藝人黃志瑋,還有她,側臉猛一看,也很像藝人徐若瑄,冒著低溫來考試,戴著髮圈的短髮美少女,和歌手蘇慧倫也很神似,這位站在人群中的長髮美女,也酷似演員范冰冰。

  一年一度的北京電影學院招考,最熱門的表演學院,超過5,000人報考,招生名額只有50人,錄取率僅1%,雖然競爭激烈,不過考試內容,不考外表,想取得演藝大門門票,似乎表演實力還是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