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8:58

台灣"達人"踢館 辣妹猛男秀絕活!

王皓 編譯

  對岸的達人秀節目,吸引了不少台灣參賽者前往參加,今天就帶您來看看,以貓熊裝上場的年輕扯鈴達人,大跳輪椅舞的猛男,以及南部的美女勁舞團體燒酒姬。

  達人秀節目終於走到這一季的尾聲,率先上場的是來自咱們台灣的,16歲扯鈴達人鄭湧蒼同學。鄭同學這天以貓熊裝上場,配合高超的扯鈴動作,讓人很想用功夫貓熊來形容他。從國小就開始熱中練習扯鈴,把家裡的電燈架子箱子都給打爛的鄭同學,全力以赴滿頭大汗,終於順利擊敗對手,成為本季達人秀,第一個確定進入決賽的台灣參賽者。

  備受關注的台妹勁舞團體燒酒姬,氣勢十足的上台了,這七位來自南台灣的辣妹,打扮火辣充滿爆發力,台下評審看的目不轉睛,觀眾席上的男性觀眾樂不可支,燒酒姬們甚至耍出,木蘭飛彈噴煙火的技術,讓主持人讚嘆不止。就算你們不用脫衣服這樣的大招,一樣非常性感,可惜的是,燒酒姬的對手非常強勁,這兩位專業的特技表演者,跳起了掌上芭蕾,女舞者彷彿沒有骨頭,任憑男舞者扭來轉去舉高放低,最後竟然擊敗了咱們的燒酒姬。

  七個南台灣美女紛紛落下淚來,連評審都眼泛淚光。輪椅舞蹈家鄭自強,這次選擇以籃球為主題,再次用強壯的手臂,撐起了自己。可惜鄭自強雖然擊敗了,擅長使用光影特效的強勁對手,卻還是沒能晉級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