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40歲退休運動員 秀高難度體操

綜合報導

  上海衛視推出的達人秀節目,吸引全大陸英雄好漢前來表演特殊才能;其中一位已經年近四十的退休運動員克服體能極限,挑戰地心引力的天空行者體操動作,讓連全場觀眾嘆為觀止。

  這位叫做安東的表演者,雙手抓住舞台上的一支鐵桿,好像黏附在旗桿上的人體旗幟;動作輕柔飄揚的程度,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而且這面人體旗幟完全不受重力影響,還會太空漫步,甚至還可以來個扭轉乾坤。只見安東頭下腳上,挑戰地心引力。安東臉不紅氣不喘,完全擺脫地心引力的高難度動作,贏得觀眾滿堂喝采。

  其實安東是年近四十歲的退休運動員,雖然過去無緣前進奧運參加比賽,但他堅持運動員的精神退而不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持續練習兩個小時,練就這一身飛天行者的好功夫。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安東靠著苦練的體操技能成功打進「中國達人秀」節目,也算是一圓運動明星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