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8:58

劉詩詩舊照曝光 最美"黃衫女子"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演員劉詩詩,熱戀吳奇隆,過年還愛相隨來台灣玩,引起話題。她在五年前演出「新倚天屠龍記」的模樣,也被網友翻出來,發現她飾演的「黃衫女子」清新脫俗,令人驚艷,還被封為是最美「黃衫女子」。但其實,劉詩詩大三的時候,就拍電視劇出道,當時她只是去面試會場看熱鬧,就被相中,因為特殊氣質,也讓她短短八年,就穩站大陸四小旦的位置。

  清新脫俗的氣質,大陸演員劉詩詩五年前作品,「新倚天屠龍記」黃衫女子角色,再度被網友翻出來。當時劉詩詩還沒靠「步步驚心」爆紅,現在回頭再看,卻發現劉詩詩脫俗,有如仙女,雖然戲份不多,但一舉一動都很吸睛也被封為是最美的黃衫女子。

  不過,其實八年前出道,劉詩詩就是因為氣質好被發掘,演出第一部戲「月影風荷」,當年劉詩詩還是大三生,因為去面試現場看熱鬧,卻被選中開啟了演藝生涯。第一年就接連演了「飛花如蝶」,還有「少年楊家將」,一年演出三部戲劇,雖然跟現在比起來,剛出道的劉詩詩雖然顯得樸素很多,也少了一姐的氣勢。但短短八年時間,靠著「步步驚心」站上大陸四小旦之一的位置,也讓劉詩詩過去青澀的作品,再度被找出來讓粉絲回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