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8:58

劉詩詩戀情變焦點 主持人.記者互嗆

王皓 編譯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終於公開戀情,當然爾他們出席活動時,一定都會被記者追問戀情。劉詩詩最近在新片發表會上,遭到大陸記者逼問感情,活動主持人全力幫劉詩詩擋子彈,沒想到卻被記者反嗆閉嘴,現場氣氛一度僵硬。

  四爺和若曦在步步驚心裡愛得悱惻纏綿,然而現實生活中倆人終於成為愛侶後,卻從此不得安寧。最近劉詩詩為了新片宣傳,就碰上記者拚命逼問感情進度的尷尬場面。「我們還是以劇為主好嗎,能不能聊些劇的問題」,雖然活動主持人把記者的話頭給截了下來,不過記者豈是好打發的?只見劉詩詩的臉色越來越僵硬。

  「不說就上不了頭條啊,讓她說完,你閉嘴吧」,就在這記者火爆槓上主持人的時刻,劉詩詩總算自己開口了。藝人劉詩詩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其實我們現在都蠻幸福的。

  看詩詩瘦弱的身影,孤零零在台上承受言語攻擊,實在還蠻讓人心疼的。不過,四爺已經為她擋了這麼多年的風雨、亂箭,又是風雨,女人偶爾自立自強一次,也是應該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