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06:00

不只演技好! 夏于喬一圓樂團夢

黃瑞麟 報導

  電影「總舖師」創下3億元超高票房紀錄,女主角夏于喬再度受到外界注目,代言邀約不斷,其實這是夏于喬在超過10年的浮沉演藝路上,不斷的堅持與累積的結果。如今在戲劇表演中找到自己天空,夏于喬說還希望完成自己年少時的夢想,那就是要組一個樂團,一圓自己的樂團夢。

  在錄音室努力練唱,這位貌不驚人的小女生,其實是億萬國片票房女星,電影總鋪師中,夏于喬不當主廚旁的迷糊甜心,挑起大樑成為美食舵手,用實力擺脫花瓶印象,3億元超高票房紀錄,果然讓夏于喬的努力受到外界注目。

  其實這也是她在超過10年浮沉的演藝路上,不斷堅持與累積的結果,16歲時因為參加綜藝節目單元,「第一屆夢幻國中美少女」得到第一名,夏于喬從此進入演藝圈,如今在戲劇表演中找到自己天空,夏于喬說還希望完成自己年少時的夢想,因為總舖師而被看到,現在夏于喬想要透過音樂,再度讓人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