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2:00

演劉嘉玲女兒! 歐陽娜娜吸金1億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今年才13歲,不過在演藝圈已經有不錯表現了,他參與演出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大螢幕處女作,飾演梁家輝跟劉嘉玲的女兒,裡頭也有感情戲,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就將近1億台幣。

  名人第二代出頭,今年才13歲的歐陽娜娜,不但大提琴拉得好,還趁著暑假期間拍片,躍上大銀幕的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換算下來就將近1億台幣,片中她飾演梁家輝跟劉嘉玲的女兒,自己也有感情對手戲,形象非常清新。

  北京愛情故事,寫五對男女,不同年齡層的愛恨嗔癡,13歲的歐陽娜娜,握握手的初戀,也成了矚目焦點,大銀幕初體驗就搶下好成績,大陸上映首日,就搶下台幣將近1億票房,電影中,劉嘉玲演歐陽娜娜的媽媽,私底下,歐陽娜娜也叫劉嘉玲媽媽,感情好得不得了。

  其實,歐陽娜娜從小,就喜歡音樂,喜歡表演,沒當上周杰倫,但歐陽娜娜在音樂的領域嶄露天分,12歲就考上美國音樂學校,連電影首映會都不能出席,歐陽娜娜,13歲清新脫俗,13歲卻有穩重氣質,歐陽娜娜席捲大銀幕,成了影壇備受矚目的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