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58

大稻埕票房破億 劇中場景拚觀光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年過年期間,國片在電影票房,都有不錯的表現,像是由豬哥亮、隋棠主演的大稻埕,票房突破一億大關,還超越好萊塢大片機器戰警的八千萬,票房賣的好,連帶電影場景,也跟著變成熱門景點,電影大稻埕中,許多場景都在宜蘭的傳藝中心拍的,過年期間也聚集許多遊客都想像劇中男女主角,回到時光隧道中。

  戲裡男女主角隋和豬哥亮,對手戲演的精彩,戲外票房也賣得呱呱叫,國片大稻埕票房已經突破一億大關,甚至超越好萊塢大片機器戰警的八千萬,是春節期間,最賣座的國片,電影票房賣得好,連帶拍攝場景也變熱門,隋棠在大稻埕裡開的裁縫店,就是這棟二樓洋房,還有這個宥勝和簡嫚書,跨越時空的談戀愛的愛情橋,這些熟悉的電影場景就在宜蘭的傳藝中心。

  受到電影的影響,近日來傳藝中心遊客爆滿,人潮也比去年飆出三成,最高一天就有二萬人造訪,民眾拿起相機,都想把這些電影場景帶回家,沒想到會在這看到大稻埕的場景,感覺身歷其境,電影場景人潮,隨著電影票房熱賣往上衝,也創造了新的觀光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