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8:57

向消防員致敬! 片商包場請看電影

宋燕旻 薛松乾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1月19號,119也是消防節,向消防人員致敬,今天南北都有活動。在台南消防局找來正妹拍微電影要宣導防火安全,而在台北,則有電影片商請一百位消防員,免費看謝霆鋒跟余文樂主演的消防員電影,透過大螢幕要向消防員致敬。

  三位辣妹露出修長美腿,讓路過的人看到太入神都撞到牆壁,但下一秒換上消防員的服裝,背起好幾公斤重的裝備準備出勤打火去,為了推廣消防安全的重要,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特別找來正妹拍攝微電影推廣消防安全,來做消防節的另類行銷。

  另外在台北穿上消防制服走上街頭,還有超大公仔跟民眾合照,電影片商要告訴大家119是消防節,還特別全台八家戲院包場要請消防員看電影,看的就是余文樂跟謝霆鋒演出的消防員故事片中衝鋒陷陣深入火窟,血淚讓正港消防員看了都感動。用不同方式向消防員致敬,在119這天用不同方式來表達對打火弟兄的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