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8:57

攏是為了錢! 天王天后復出開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孫燕姿,結婚生子,隔了快四年,情人節在台北小巨蛋復出開唱,說到藝人重新復出,歌神張學友,六年前才宣布要好好休息,卻傳出在零八年,因為金融海嘯,失血慘重,只好繼續巡迴演唱。天后王菲也在九年前,宣布淡出歌壇,專心照顧家庭,卻爆出當時丈夫李亞鵬投資失敗,讓他不得不在春晚現身開唱。

  許多明星淡出演藝圈,往往是結婚生子後。想要回歸家庭,沒多久還是忘不了掌聲,重新站上舞台。像是歌神張學友六年前宣布要好好休息,卻傳出在零八年金融海嘯中,失血慘重,只好繼續巡迴演唱。天后王菲也是在九年前宣布要淡出歌壇,專心當好老婆好媽媽,卻在四年前春晚現身開唱,當時先生李亞鵬爆出投資失敗,王菲才不得不重出江湖。

  別問我是誰請與我相對,好怕人家根本不想問,最近香港演藝圈,二十年前的玉女好怕變成路人甲乙,姑姑爬出了絕情谷,只是小龍女瘦成了一根鳳爪,有人說歲月是把殺豬刀,為什麼有人勇敢站在刀口上,忘記你我做不到,還真做不到,張學友本來說好要回家還是忘不了大家,外傳2008金融海嘯張學友栽在雷曼兄弟,我真的受傷了,口袋傷的可重,只好繼續開唱歌神還是需要財神。

  畢竟一年就可以唱進四億,誰敢嘴硬。九年前,王菲送給大家一顆紅豆,此物最相思,當時最後一場演唱會一鞠躬說再會,說不唱就不唱,他要回家當李亞鵬的娘子,卻在四年前的春晚開了嗓子,想你時你在天邊,據說當時有個麻煩近在眼前李亞鵬投資生意失敗,老婆大人只好再開麥。

  林慧萍倒是不當老婆了,才又跑出來唱老歌,在美國的婚姻分了,這才回來大家麻煩讓我靠,有人復出身不由己有人為了證明自己,我要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一年後馬上打了臉,重回演藝圈自己鳴槍起跑演出電影神槍手。大家這下了了,陳冠希的無限期叫做後會有期,有人退出怕你記不得有人巴不得你都忘掉。夢醒時分人已離分,陳淑樺終究是一場逝去的青春,十六年來消失在人海,只留在伴唱帶還有你的回憶在倒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