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8:57

陸元宵節目 韓團Crayon Pop秀中文

黃涵逸 編譯

  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以一首另類的安全帽舞,紅透半邊天,謝金燕在跨年晚會,還特別模仿,這次元宵節,她們受邀參加大陸電視台的元宵晚會,果然有創意,入境隨俗,把歌曲改編成了中文版。

  為慶祝元宵節,大陸電視台特別舉辦元宵晚會,廣邀歌手獻唱表演,還找來今年以安全帽舞紅透韓國的女子團體CRAYON POP來表演,CRAYON POP還入境隨俗的把歌曲改編成中文版,展現青春活力。穿著紅色運動服,帶上招牌安全帽,以搞怪歌曲(BARBARBAR),紅透韓國的團體CRAYON POP,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展現動感活力,仔細聽,總覺得有點怪,她們唱的竟然是中文,還配合過節氣氛,說吉祥話祝大家發大財。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大陸電視台不馬虎,邀來韓國團體秀歌藝,CRAYON POP入境隨俗唱中文,活潑俏皮的演出也獲得好評,穿著湖水藍小洋裝,許久未見的徐懷鈺,亮麗登台,久未露面的她,氣色超好,獻唱代表作「分飛」,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溫柔的嗓音,陪伴大家度過一個甜蜜的元宵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