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58

高凌風3結3離 情牽文潔最難割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高凌風,演藝事業精彩,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一共經歷三段婚姻,從第一任的圈外人,到第二任的演員文潔,最後是鬧的轟轟烈烈的空服員前妻金友莊,他曾說過,最讓他難忘的是第二任妻子文潔,不過這三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讓他在臨終前,孤獨一人。

  35年前的高凌風,剛踏進演藝圈就擁有兩個寶貝,還有讓他決定牽手一生的對象,他第一任妻子圈外人林玉招,想抓牢對方,卻抓不住自己想飛的心。

  結婚第十年,因為年輕氣盛,在演藝圈裡認識,當時亞裔選美冠軍的文潔,高挑亮麗的外形深深吸引著他,甚至還為了她,罷錄「鑽石舞台」,遭電視台封殺,為愛離開演藝圈,這段美好,也讓文潔三年前上節目,讓主持人忍不住再度提起。兩人生下了漂亮的女兒葛曉潔,五年前高凌風還為了找回失聯的女兒,特地透過鏡頭公開喊話,不只女兒讓他難忘,文潔也是他這三段婚姻中,最讓他魂牽夢縈的妻子,但八年後最後還是走到分手收場。

  但高凌風越愛越勇,20年前,猛烈追求兩人相差19歲的空服員金友莊,不顧家人反對,兩人愛得火熱,結婚生下一子兩女,還一起上節目曬恩愛,沒想到這段愛,還是沒能愛到最後。

  三段婚姻的故事說不完,但讓高凌風津津樂道的,還有和超級巨星林青霞那段純純的感情,和對鄧麗君的追求。「兩個女人都很難追,我身在那個時代,身為男人就該追,這是我的驕傲」。演藝人生精彩感情生活豐富,只不過高凌風可能萬萬沒想到,一輩子不缺女人的他,在人生的最後一刻,卻沒人陪在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