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2:00

不理鳴笛.廣播 駕駛惡擋救護車

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惡劣駕駛不讓救護車,除夕前兩天,國道三號中部路段救護車上載的是一名脊椎受傷的老人家,心跳每分鐘不到40下,情況危急,但前方一輛轎車卻擋在前面不讓路,救護車駕駛急的猛按喇叭,還用擴音器廣播,車主還是不為所動,這段影片被PO上網,網友狂罵要人肉搜索,揪出這名轎車駕駛。

  救護車在國道上一路狂奔,因為車上載的是名脊椎受傷的老人家,心跳脈搏很微弱。前方的車輛紛紛禮讓,但唯獨這輛轎車擋在前面,救護車駕駛這時猛按喇叭,狂閃大燈,但這輛轎車賴皮,明明有機會可以切到外側車道,但轎車就不讓路。

  救護車駕駛這時開擴音器大聲廣播,但似乎越講越故意,轎車不讓就是不讓。連續廣播了5次,救護車被逼得自己找空隙切到右方車道才能繼續加速前進。這段影片被PO上網,網友大罵轎車駕駛實在很沒同理心,而他這樣擋救護車的行為已經觸法,網友要大家人肉搜索把惡劣的轎車駕駛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