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8:58

BB槍射小狗 國中生PO網惹公憤!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兩名國中生,拿BB槍,瘋狂掃射被栓在路邊的小狗,小狗被打到不斷哀嚎,兩名國中生竟然還嘲笑問,死了沒。打完後,將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撻罰,記者找到國中生,不但沒有道歉,還推託差點被狗咬,媽媽聽到,只關心孩子有沒有被咬,沒有任何責罵。

  國中生拿著長槍,瞄準紅色鐵桶旁的黑狗,連續攻擊,邊打邊嘲笑,小狗痛到躲在後面。另外一個,拿短槍,繞到鐵桶旁邊,小黑狗被打得左閃右躲,不斷哀嚎,兩人竟然還聯手攻擊,將虐狗的影片PO上網,網友撻罰,大罵實在很可惡。

  人肉搜索,記者找到,施暴的國中生住在彰化,辯稱因為狗衝過來咬他,但看看這隻被繩子拴住的狗,連躲BB彈都很吃力,哪有辦法衝出去咬人,一聽到虐狗要罰一萬五到七萬五千元,媽媽嚇得要孩子出門得小心,小心什麼,不要被狗咬,不要被罰款,但為人父母,卻沒有教小孩,不能有暴力行為,做錯事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