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8:58

兒子被撞枉死 傷心父揪肇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位國二男學生,在放學途中出車禍,傷重不治,他的爸爸,透過臉書,徵求行車記錄器,馬上有人PO上網,發現是明道中學的校車司機肇事,而且他撞人後,完全沒有煞車,還立刻逃逸,讓爸爸看了非常心痛。

  國二男學生小瑋,正要過馬路,旁邊一輛校車也要右轉,就這樣撞上了車門,可惡的是,校車駕駛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開,後車輪,再度的從小瑋頭部輾過去,小瑋沒了心跳呼吸,爸爸的心也碎了一地。

  爸爸哽咽,一張張生活照,捕捉的是父子的感情有多好,小瑋總愛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而爸爸也總是張開雙手,緊緊拉著寶貝兒子的手,爸爸用小瑋的笑臉,製作回憶錄影片,但聲音呢,只剩下音樂,再也聽不到小瑋,叫他一聲爸爸。

  堅強謝謝各界幫忙,當初,爸爸透過臉書徵求行車記錄器,不到一個禮拜,就有人po上去,真相攤在眼前。冷血的校車司機,撞人又輾人,小瑋本來還能搶救,卻因為被二次輾過,沒了活命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