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18:58

單親媽賣包子養家 兒上網宣傳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位單親媽媽,靠賣包子扶養3個小孩,孩子很懂事,放暑假同學都出去玩,他們卻留在家幫媽媽賣包子分擔家計,原本一天賣不到30顆,小兄弟透過臉書社團行銷,孝心感動網友,讓不少人在網路上幫忙宣傳,讓生意變好,一天可以賣到300個包子‧。

  三個小兄弟,一大早就在廚房裡備料,攪拌麵糰,擀麵皮到包包子,模樣熟練,一點都不輸給大人,三兄弟在單親家庭長大,媽媽罹患紅斑性狼瘡,原本在餐廳打零工,但因為身體不堪負荷,轉行賣包子,一開始一天賣不到30顆,三兄弟靈機一動,透過臉書社團行銷,生意真的轉好。

  網友在臉書上,看到3兄弟,為了幫忙家計,願意犧牲玩樂的時間,都被他們的孝心感動,網友們,還幫忙取名暖暖包孝子包,甚至幫忙宣傳要大家多多捧場,讓他們現在,一天至少能賣300個包子,三兄弟孝順懂事,不僅感動網友,也讓生病的母親,好欣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