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18:57

恐怖包裹恐嚇老蕭 邱瓈寬抱不平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人物,藝人「蕭敬騰」繼被潑糞恐嚇之後,唱片公司又收到冥紙跟麵包蟲的包裹,到警局報案。事情過了兩天,蕭敬騰的心情,不受影響照常錄影,但好友兼導演「邱瓈寬」,就特別站出來替蕭敬騰抱不平說,不要破壞台日友好關係,似乎是在暗指寄蟲的人,是日籍的瘋狂粉絲YUKI,還說,如果心裡生病了,就應該去看醫生。

  藝人蕭敬騰,繼被潑糞恐嚇之後,唱片公司在上週五,又收到冥紙跟蟲的包裹,到警局報案。事件過了兩天,蕭敬騰的心情不受影響照常錄影,但導演好友邱瓈寬,就特別站出來替蕭敬騰抱不平說,不要破壞台日友好關係,似乎是在暗指寄蟲的人,是日籍的瘋狂粉絲YUKI,還說,如果心裡生病了,就應該去看醫生。

蟲蟲信件,裡頭還附上冥紙,讓人光看就害怕,恐怖包裹,就寄到蕭敬騰的公司,指名要給老蕭。

  事件持續延燒,也讓蕭敬騰相當無奈,對於接連的恐嚇事件,蕭敬騰似乎已經習慣了,但邱瓈寬卻很不捨,替好友抱屈,透過鏡頭跟寄蟲包裹的人喊話。有病快去看醫生,只是,外界都很好奇,繼去年十月,蕭敬騰保母車被潑糞警告,當時日籍的女粉絲YUKI,被指是幕後指使者,這回再收到蟲包裹,是誰寄的?又講到台日,這個日本人身分相當敏感,現在包裹以經交由警方調查,也希望寄件者快點水落石出,別讓蕭敬騰出入都受到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