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18:57

大咖飆演技! 熱門新片"重星"雲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周末影片大咖齊聚,包括電影大夢想家,改編自華特迪士尼推出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的過程,主角分別是由湯姆漢克和艾瑪湯普森飾演迪士尼先生和大作家崔佛斯,兩人互飆演技,讓人期待,另外「藥命俱樂部」中,由馬修麥康納飾演愛滋病患,為了精準詮釋,還特地減重21公斤,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而由凱文科斯納主演的動作片「特務殺很大」。

  由盧貝松製作團隊操刀,情節緊張刺激,特務的基本工作是什麼?監視,不管好人壞人,一旦涉入就難以脫身,凱文科斯納飾演特務,想退休陪家人,但是,直到他發現,罹患了絕症,代價是必須出任務,但是要怎麼兼顧照顧女兒,和出任務呢,時間回到西元79年,這裡曾是帝國的明珠,一個羅馬奴隸戰士在龐貝城裡愛上了將要嫁給執政官的,富商女兒兩人禁忌的愛,遇上了沉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他們有逃走的機會嗎,他們可以存活嗎,由奧斯卡金獎影帝湯姆漢克飾演華特迪士尼,但艾瑪湯普森飾演的作家崔佛太太不買帳,到底迪士尼先生怎麼說服作家。

  將膾炙人口小說翻拍成電影,他是牛仔,也是水電工,每天荒淫度日,直到一天噩耗降臨,他無所不用其極,改編自真人真事,男主角馬修麥康納為了詮釋愛滋病患,減重21公斤,瘦到雙頰凹陷,前胸貼後背,周末一起進戲院,看各個大咖飆演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