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8:58

威廉.凱特出訪美國 迷倒巨星!

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威廉和妻子凱特,今天到美國加州訪問,威廉在一個馬球俱樂部,輕鬆贏得馬球比賽,也募到大於台幣一億元的慈善款項。而傍晚,威廉凱特也聯袂出席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的晚宴,還跟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等人,相談甚歡。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這趟北美之行的每一個行程,都有支持民眾的歡呼聲相伴,尤其是當瘦到不能再瘦的凱特王妃,穿著名家設計服飾,從座車上翩翩起身時,歡呼聲更是震耳欲聾。

  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的威廉王子,身兼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的主席,他的現身讓洛杉磯這場餐會,更加顯得星光熠熠,雖然現場有包括妮可基嫚和珍妮佛羅培茲等眾星雲集,不過大家平日的光芒全都被威廉、凱特搶走啦,只見珍妮佛羅培茲被威廉王子的妙語如珠逗得是花枝亂顫,就連老牌影星湯姆漢克和芭芭拉史翠珊,也不敵威凱兩人的魅力,急忙前來攀談。

  而在稍早,威廉在聖塔芭芭拉馬球俱樂部,輕鬆贏得了一場慈善馬球賽,只見他身穿四號球衣,個人獨進四球,凱特則是興奮得上前獻上香吻。威廉這一出手,就募得相當於一億多台幣的慈善款項,果然王子的魅力,真是不可小覷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