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2:00

家有3寶幸福3倍 媽媽累得好滿足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也有三胞胎兄弟,三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起行動,不管是寫作業、畫畫,還是玩玩具,都黏在一起,而且家中隨處可見,很多東西都要為他們準備三份,媽媽照顧起來,雖然一次就要照顧三個,但是看的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媽媽也覺得很滿足。

  穿著一模一樣的居家服,分得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三胞胎兄弟感情好,做什麼事情都要黏在一起,一起喝牛奶、一起練習寫作業,連玩玩具的時候也都一起行動,三個小男孩穿起西裝,擔任花童的模樣超可愛。

  一次照顧三個好動的男孩,媽媽可是花了很多心力。很多東西都要一次備齊三份,像是杯子、椅子,還有玩具、餐具,都要三個一模一樣。因為是三胞胎,很多有趣的事情會發生。

  為了慶祝雙胞胎節,號召了好多對的雙胞胎一起參加聚會,爸爸媽媽都帶著自己家的寶貝,穿著一樣的裝扮,讓人眼花撩亂,是不是很難分的清楚誰是誰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