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8:58

1111雙胞胎節 "最美姊妹花"吸睛!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11月11號,是雙胞胎節,在高雄就有一對超萌雙胞胎,SANDY與MANDY,她們以可愛的外表,從兩歲開始就一直是網路上的超級巨星,現在她們已經12歲了,但人氣一直不減,臉書專頁有超過139萬的粉絲,網友都稱讚,這真的是最美雙胞胎。隨著音樂靈活起舞,這好像在照鏡子的演出,來自網路超紅的可愛雙胞胎SANDY與MANDY,不論是熱舞,還是超萌的韓國數字歌,她們表演起來,就是會吸引大量粉絲瘋狂點閱。

  這對雙胞胎是高雄人,今年12歲,會暴紅的原因,是她們小時候的這段影片。不但登上大陸論壇2003年十大網路人氣排行第一,之後各電視台邀約不斷,每次出場都萌翻一堆人。她們的爸媽,更是常常在網路更新雙胞胎動態。

  隨著她們一年年長大,當初可愛的小天使,現在可是12歲的標準美少女了,臉書專頁更是不得了,已經超過139萬粉絲。在11月11日這天,這對最美姐妹花,也要跟大家說,祝大家雙胞胎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