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23:00

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正式交接上任 魄力說:對高凌風《藍寶石之夜》會大力協助

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正式交接上任     魄力說:對高凌風《藍寶石之夜》會大力協助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昨(3)日正式交接上任,上百位員工在門口挾帶花束熱烈迎接,「老華視人」王麟祥開心的說:「我是帶著所有華視員工的心回來的,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為華視打拼。」更有魄力地直說:「我們要把華視的觀眾給找回來!」還私下透露:「高凌風算在華視發跡,我和高凌風又有著三十年的交情,《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對我而言是一種情感上的支持,因此意義完全不同。」

華視邵玉銘董事長笑稱:「我一、三、五在公視上班,二、四在華視,現在王麟祥總經理來了,我身上的重擔終於可放心交給他了。」原來是王麟祥總經理在華視工作了20多年,對華視有感情有業績,這深厚的情誼深深的感動了董事會的委員們,而高票當選擔任華視的「掌舵者」。邵玉銘董事長對於王麟祥總經理有著相當高的信心,期望他可以活化華視的資產、活化華視的人力,要他帶領華視做一個「有戰鬥力」的電視台。

面對華視員工的熱烈歡迎,身為「老華視人」的王麟祥歡喜地對大家喊話:「我是帶著所有華視員工的心回來的,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為華視打拼,這次我們再好好拚一把吧!」語畢後,現場歡聲雷動。王麟祥總經理一上任便有魄力地說:「我們要把華視的觀眾給找回來!」預告在節目這部分將會有大變革,新聞部已著手規劃新節目「鄉親踹共」,將在台中、高雄打造兩個攝影棚,讓民眾現場CALL IN,聽取真正南部百姓的心聲,並直說:「為什麼名嘴一定要在台北講呢?!」新人新氣象,勢必將領華視更上一層樓。

《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3月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華視播出時間為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卡司更媲美6月3日華視與Hit FM舉辦的流行音樂獎,華視也將重現《藍寶石之夜》,並贊助硬體設備、轉播車及票卷,而流程部分全由吳宗憲主責,承諾在高凌風紀念演唱會上,呈現最完美的表演。

高凌風與華視淵源深厚,從主持的第一個節目《青春青春》,接下來的《陽光綠野攝影棚》、《臨風高歌》及《鑽石舞台》,可說是與華視有著匪淺的情感。對此,華視新任總經理王麟祥更是義不容辭的大力相挺高凌風生前所重視的《藍寶石之夜》,說道:「高凌風算在華視發跡,自己又與高凌風有著30幾年的私交,對於《藍寶石之夜》的幫助是華視與高凌風情感上的支持,亦更顯得意義非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